临渭葡萄受青睐 各色果品产销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何生龙 杨白)全国知名果商渭南果区行第一站来到的是临渭区,在陕西裕美现代农业设施示范园,热闹的锣鼓,欢快的舞蹈,一片热闹的景象,我们一起到现场看看。

活动现场,临渭区为迎接客商的到来,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在展台前,临渭葡萄、核桃、猕猴桃等特色展品在这次产销对接会上纷纷亮相,工作人员热情的讲解临渭区近年来果业方面的发展成就,吸引了大量客商驻足品尝和咨询。

湖南常德客商:我们主要是想引进你们当地的好的品种,比如葡萄比如猕猴桃,因为我们常德大市场非常有销量,我们当地的市民也喜欢你们这边的产品。

记者:那你这次来有什么计划。

湖南常德客商 :这次来准备带一车走。

京东生鲜电商:可以走产品分级,把产品分成高中低,不同的等级,用户分级加产品分级,然后效果会好一点。

在示范园设施大棚,大家亲身体验阳光玫瑰、早霞玫瑰等不同葡萄品种的独特风味。在随后的品鉴洽谈中,大家对临渭果业的品质赞不绝口,并纷纷与企业互留联系方式表达采购意向。

临渭区绿鼎果业专业合作社 罗彦斌:我今天加了几十个客商,马上就有生意,刚有个客商就要看货去,位置都给发了,等会就看,看上他们就谈价,就成交了。

临渭区果业栽植面积43万亩,年产量50万吨,总产值37亿元,其中葡萄面积26万亩,猕猴桃面积9.5万亩,葡萄、猕猴桃、苹果、樱桃产业已成临渭区果业生产的主导产业,不仅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发展,更是成为农民增收的主要经济来源,此次活动的举办对打响临渭果业品牌起到了推动作用。

临渭区果业发展中心主任 乔少华 :我们现在基本上大部分的果子已经成熟。我们果农也急需要这样的活动来促进我们的销售。我估计这场活动对我们今年的销售,对我们果农的增收能有很大的帮助。

来源: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