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德龙十二菌:根旺才能结好果

发布时间:2020-09-21 20:31:59

(记者:唐蓉 何生龙)猕猴桃是当今风靡世界的果品,被称为“水果之王”,由于其富含的营养价值高,这几年的市场需求量大,价格也不错,得到了农民朋友的青睐。大家也都纷纷种起了猕猴桃。但是由于近几年的天气影响,每到猕猴桃萌芽期,就会出现霜冻,这让很多果农都很头疼,但是就在临渭区三张镇三张村的杨大哥的猕猴桃园就没有出现霜冻,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杨联合种了十亩猕猴桃和十亩葡萄树,当我们来到杨大哥的园子,这里已经有很多村民在参观。

参观果农:果面好,反正这猕猴桃长的比人家的都大。

参观果农:那这叶子厚,我那叶子不太好,我来问杨师傅看人家用的啥肥料。

现场还有几位师傅已经迫不及待的尝起了杨师傅家的猕猴桃了。

参观果农:甜的很

参观果农:特别甜,好吃。

大家不要看老杨这园子现在这么让人羡慕,前几年可是把他头疼的啊。

临渭区三张镇三张村 村民 杨联合:前两年树势很弱,根系不好,不生根,也容易出现霜冻,树容易冻死。

在一次给亲戚帮忙的时候,看到别人家的树长得特别好,经过取经,原来亲戚给自家葡萄树用的是德龙12菌,这一下老杨一下像抓住了救命的稻草。

西安德龙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经理 张建平:到我屋来就说,我的猕猴桃树、葡萄树效益也不行,你看一下问题多的很,黄化病,死苗烂根,出现问题以后,最后我到园子来看了几次以后,就是用咱德龙12菌,现在就是用了四年了,这树一下改变过来了。

西安德龙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技术人员 姚军强:德龙12菌这生物有机肥,它里面的有机质是高度腐熟的,营养比较全面 ,吸收利用率高,再一个就是咱德龙12菌生物有机肥的有益菌,它能够杀灭土壤里面的土传病害,再一个就是多种有益菌到土壤当中,繁殖的过程当中能够分泌多种生物刺激素以及酶类物质,促进作物吸收营养以及抵抗土壤当中的有害病菌。 

刚才听姚老师讲解了,想要作物长的好,首先就要改良咱的土壤问题,只有改良了土壤,作物的根系发达了,就可以更好的吸收营养,这样种出来的果子品质也变好了,也就不愁卖不下个好价钱了。德龙12菌是国内首家将精制有机肥与十二种微生物组配的高科技产品,是普通生物有机肥的数倍功效,是农家肥的数十倍功效。适用于各种作物。

西安德龙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 雷亚洲:有好的产品,好的使用方法,我们还要不断的为果农服好务,利用我们的技术开发出更多的好产品,让果农在不同作物上不同阶段都使用上好东西。

德龙12菌不仅是改善了土壤,更是为咱农民朋友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作物增产,效益增收。好的产品+好的服务让德龙12菌也成为了农民朋友增收致富的好帮手。

来源: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