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果香渭南 生态果篮” 2020全国知名果商大荔行活动隆重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09:02:46

9月16日,由渭南市人民政府,渭南市农业农村局、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万果风云会承办,大荔县果业发展中心协办的“果香渭南 生态果篮—2020年全国知名果商大荔果区行”活动在大荔冬枣小镇——安仁镇万亩有机冬枣示范园隆重启动。

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张庆丰、陕西省果业中心副主任周智孝、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宏义、渭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苏新会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首先由大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桂荣介绍了全县的果业发展情况;其次是安仁镇小坡村支书薛安全介绍了园区概况,第三是合作社代表彩玲葡萄专业合作社社长石彩玲对自已的产品作了现场推介。最后是来荔领导、果商参观品鉴大荔冬枣,阳光玫瑰葡萄等十余种特色瓜果,参展的水果以“外观端庄、果肉饱满、风味浓郁、品质上乘“而倍受与会客商青睐,大家对大荔的水果品质赞不绝口,在下来的签约活动中,纷纷与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互留联系方式表达采购意向。现场气氛浓郁而热烈,处处充满果乡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来参加当天活动洽谈的有新加坡容丰贸易公司、北京果多美水果、上海峰德隆果业、深圳宝能生鲜、京东生鲜等来自国内80余家知名果品采购商。

希望通过产地参观、推介交流、产销对接等活动,能够促进大荔冬枣等名优水果产销两旺、果业提质增效。同时通过客商的朋友圈、人脉圈宣传大荔、推广大荔,让大荔的果品走进更多家庭,为大荔高质量脱贫鼓劲加油!

 最后,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桂荣再次向与会客商发出邀请:热忱欢迎大家常来大荔,体验黄河农耕文化之魂,感受湿地风光之美,品鉴大荔瓜果之香,在这片希望的田野上拥抱绿水青山、畅享美好生活!

(大荔县果业发展中心)

来源: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