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朱亮娜 通讯员:韩欣)9月16日,富平县到贤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示范活动。

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鸿娟同志,县科协副主席张军礼同志;到贤镇党委书记王耀武同志,到贤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军弟同志,到贤镇中心学校校长孙小利同志等领导出席活动 ;县科协、到贤镇政府、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应急局的工作人员,朱老二骨伤医院的医护人员,镇农业产业大户、镇初中、中心小学师生及志愿者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示范活动以科普互动体验为主。一是科普成果展示,包括科学实验室展示、青少年科技创新及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卫生医疗健康科普展示等;二是科普互动体验,包括科普大篷车、无人机展示体验主题科普体验。

通过本次科普活动,不断提高了到贤镇全民科学素养水平,树立抓科普就是抓发展、抓和谐的理念,同时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在全镇形成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以后,全镇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再鼓干劲,奋力谱写到贤镇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来源: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