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景色美 产品品质优 大荔直播带货助力农产品销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高彬)看完了主演播室的介绍,您有没有垂涎欲滴迫不及待了呢?接下来我们就去分会场大荔瞧瞧,看看那儿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

主持人:这里是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大荔分会场,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大荔县安仁镇小坡村,这个村子也被称为中国冬枣第一村。

大荔是农业大县,耕地面积150万亩,近年来特色产业发展迅猛,用园区的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品牌化建设来辐射带动镇村群众因地制宜发展冬枣、设施瓜菜、畜牧养殖等特色产业。9月12日下午5:30直播正式开始,大荔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国华为大荔冬枣代言,直播过程中,大荔新禧冬枣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全喜、网络达人大荔县玉婷黄花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黄花姐和主播一起向广大网友推介大荔农特产品。

大荔县农业农村局 局长 张国华:为什么叫冬枣呢?我们叫它冬枣不冬,冬枣是冬天才吃的,现在夏天你都吃冬枣了,3 2 1上链接。

近年来大荔冬枣品牌全国驰名,入选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100个农产品品牌”名单,连续5年跻身“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20强”,2019年品牌价值达44.93亿元,品牌价值排名全国第11位,枣类排名全国第1。

大荔新禧冬枣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张全喜: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我们三斤包装的,三斤包装我们一直卖的是38元一件,今天搞活动给大家压得最低最优惠的29元基本上是最低的了,通过这个也想让广大的消费者认识大荔冬枣,宣传大荔冬枣,让他们真正尝到我们真正的大荔冬枣,皮薄汁细脆甜的,通过这次活动我也把销量销出去,也想带动我们周边的一些贫困户,让他们通过种植冬枣,得到实惠。

这次直播,不仅推荐了大荔冬枣,还推荐了大荔黄花菜、大荔沙苑红萝卜、大荔沙底辣椒等6款特色农产品。

主持人:这是我们的黄花菜炒鸡蛋,坐到这都能闻到香味,我们请现场的工作人员尝尝怎么样?

现场工作人员:确实好吃,平时吃的黄花菜有一点酸味,这个吃了嘴里有一种甘甜味。

黄花菜又名忘忧草,它其中所含的胡萝卜素甚至超过西红柿的几倍。大荔黄花菜,属于中国知名黄花菜八大系列之一,被誉为西北特级黄花菜,其针长、色佳、肉厚、味香、品质好、营养价值高,深受大家喜爱。当地为了延长产业链,把黄花菜加工成为即食黄花菜,黄花菜酱、黄花菜小菜等产品。

大荔县玉婷黄花菜专业合作社 理事长 李玉婷:今天的活动非常给力,我给大家带来的是黄花菜,平时的价格是39.9元,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价格是29.9元。我想通过我今天的活动,能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我们大荔地区的黄花菜,也更多的能把我们大荔的特产分享给大家,感谢大家支持。

大荔分会场直播活动推介的最后一款产品是大荔沙底辣椒,现在工作人员热油,泼辣椒,直播活动在一阵阵油泼辣子的香味中结束。这次的直播活动,不仅让大荔的优质农特产品,借助现代化的传媒手段,直接面向了消费者,也让消费者更好的认识大荔,了解大荔,购买大荔的农产品,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

大荔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魏继宏:这次活动一方面拓宽了我们销售的渠道,另一方面也增强了我们大荔的品牌效应,可以说为大荔农特产品走向更广更深的市场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另外一方面也希望在这个过程中间,能够找到合作共赢的机会,为大荔乡村振兴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来源: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