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桑树坪镇开展消费扶贫日暨扶贫产品集中消费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 :李静)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和中省、渭南市和《韩城市消费扶贫月活动实施方案》有关部署要求,韩城市桑树坪镇党委、政府积极筹划,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日暨扶贫产品集中消费活动。

9月12日下午,桑树坪镇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一派热闹景象。土鸡蛋、绿色蔬菜、黄河大鲤鱼、土蜂蜜等,都是桑树坪镇特色扶贫产品。杨家岭、涧东、枣庄、街子等村村干部、第一书记争相推销着“自家宝贝”。桑树坪镇机关干部、第一书记、过路市民自掏腰包,纷纷参与到农副产品扶贫消费热潮之中。大家你一袋,我一盒,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

机关干部张佳鹏说,自己买了黄河大鲤鱼和土蜂蜜,回去还会向亲朋好友多做宣传,共同为扶贫助力。

杨家岭村第一书记冀刚根说,杨家岭土鸡蛋一上来,就被一抢而空。消费扶贫活动,既帮助村里销售了产品,也为杨家岭土鸡蛋做了推介宣传,扩大了销售渠道,是件一举两得的美事。

据统计,此次消费活动,交易金额约达8000元。下一步,桑树坪镇将着眼消费扶贫,抓细抓实线上线下基础工作,努力推动消费扶贫长效升级,确保产业扶贫行稳致远、贫困群众长期受益,凝聚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来源: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