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金城办开展“洁城 净村 靓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李凯)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金城人居环境,打造魅力金城,做好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成效保持工作、使辖区内居民享受文明成果,韩城市金城办党委、办事处号召全体机关干部,9月10日早上8点开展“洁城、净村、靓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对金城办机关周边的涺水南路、108国道夏阳段、夏英路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

韩城市金城办全体干部按照活动方案划分,兵分三路、有条不紊的对要求的三处地点进行系统的大清扫。领导带头,同志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路面上和绿化带内的各种杂物、建筑垃圾、杂草进行地毯式清理,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此次卫生大扫除不仅仅是韩城市金城办党委、办事处布置的一项工作,也是一名办事处的基层干部做好自己辖区环境卫生工作义不容辞的事情,“洁城、净村、靓家园”活动对整个金城的环境卫生整治意义重大,通过公职人员带头,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自觉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才能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让人民群众生活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

来源: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