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水果区域公用品牌总价值同比增长三成

2020-09-11 18:59:1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通讯员:王渭东)9月9日,在广东佛山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上发布了“2020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结果”。渭南市“白水苹果”“大荔冬枣”“蒲城酥梨”“临渭葡萄”“富平柿饼”“富平苹果”“合阳红提葡萄”“澄城樱桃”八个水果区域公用品牌榜上有名,总价值达到185.69亿元,同比增长29.55%。“白水苹果”名列品牌价值榜第10位,“大荔冬枣”名列第13位。“蒲城酥梨”“临渭葡萄”“富平柿饼”“富平苹果”“合阳红提葡萄”“澄城樱桃”分别名列品牌价值榜第24、55、59、95、101、117位。

在品牌强度五力(品牌带动力、品牌资源力、品牌经营力、品牌传播力、品牌发展力)前十位的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中,“大荔冬枣”殊荣满载,分别名列品牌发展力第一位、品牌经营力第二位和品牌传播力第十位。“白水苹果”“富平柿饼”分别位居品牌带动力第三、第十位。在品牌知名度、认知度、好感度方面,“大荔冬枣”和“富平柿饼”榜上有名,分别名列品牌认知度第二位和品牌好感度第二位。

在“果品企业自主品牌价值评估结果”中,我市“温荔”“宏达”“鑫盛”“葡宝”“裕美杨”等冬枣、苹果、葡萄品牌均榜上有名。

来源: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