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摩学习 交流经验 助力农产品销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唐蓉 杨白)为了进一步提升陕果品牌,增强临渭葡萄影响力,扩大临渭扶贫产品销售,助力脱贫攻坚。陕西水果网络特色季·临渭葡萄节暨扶贫产品云营销活动会后,下午还进行了云营销果香行活动,与会嘉宾对当地五家单位进行参观交流。

渭南裕美现代农业设施示范园以“一地多用、一地多收”的立体养殖循环模式,发挥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最大效益;渭南葡萄产业园区充分利用大数据技术展现智慧农业优势,实现管理控制自动化,质量安全可追溯。

渭南葡萄产业园区 工作人员:我们就可以掌握到全国的其它的数字化农业园区整体的一个建设和发展情况,第二个作用就是对我们的棚实现了自动化的控制,同时我们也可以进行补光,我们一般说的临渭葡萄一年四季好味道就是得益于我们园区从四月份供应到基本上十二月份,还有一个质量追溯,二维码扫了之后,你就可以了解它整体的全部的生产过程。使消费者能安全放心的食用。

随后与会嘉宾又来到了蔺店镇高庙村千亩葡萄示范基地和桥南镇谦顺天然特产有限公司,蔺店镇高庙村千亩葡萄示范基地顺利完成“温室大棚全覆盖、滴水灌溉到地头、柏油马路畅销路”等多项工程;桥南镇谦顺天然特产有限公司突出种植、收购、加工、销售一条龙社会化服务产业优势,助力当地农户脱贫攻坚。

最后在临渭区阳郭镇高李村的观摩现场,我们发现了好多人都在围观一个猕猴桃,不停的对着它拍照,那大家为什么对它这么好奇呢?

临渭区阳郭镇高李村副书记 高胜利:这是一个新品种,925,目前全村只有一树这个,还没进行大面积推广,我们栽植这个品种的原因就是为了后续的新产品不断的更新,它的特点就是甜度好,再一个口感细腻。

阳郭镇高李村实施“六禁止”、“六统一”,集体打造绿色无集体打造绿色无公害、有市场竞争力的好品牌。

来源:农业融媒中心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