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办创文百日攻坚】金城办组织召开创文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2020-08-03 22:38:0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李凯)8月3日上午,韩城市金城办组织召开创文百日攻坚动员大会,机关领导中层、各村社区负责人、第一书记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文明创建你我他 平安和谐进万家”主题活动进行了详尽安排,并就破旧公益广告更换、“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等创文氛围营造工作进行了详尽安排。

会议要求强化街道、小区环境整治行动,对小区内乱拉电瓶车、充电线、楼道内乱堆杂物、高空悬物、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养乱种、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小区内老旧破损的路面、绿化带、宣传橱窗、垃圾箱、路灯、楼道灯、格内标识牌等设施进行全面修复更新;对小区出入口乱停乱放、乱设摊点进行专项治理,规范停车秩序和经营行为。

会议强调在百日攻坚工作中要做到制度保障,全力攻坚。各责任科室要加强统筹谋划,分工落实,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做到全面部署、夯实责任,将各项任务目标进行分解,逐项、逐环节落实责任人;做到强力督导,严格考核,对攻坚阶段中工作不力的科室和个人,由办纪委严肃追责问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