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天津坤禾集团与浙江浙农金泰达成战略合作

2020-08-02 11:21:3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朱亮娜)2020年7月30日,天津坤禾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坤禾”)与浙江浙农金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农金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通过在产品代理、自营产品OEM服务、布设“TTB”模式生物有机肥工厂、农产品助销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天津坤禾董事长唐广辉与浙农金泰总经理蔡康华在浙农金泰公司总部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协议。天津坤禾总经理赵钢勇、天津坤禾OEM·营销总监陈保华、浙农金泰总经理助理杨森、浙农金泰技术推广部李晓艳出席了签约仪式。

浙江浙农金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浙农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农资经营服务的子公司,由浙江省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农药部改制而来,主营农药,兼营化肥、农机具、植保技术咨询等业务。公司现有注册资金4500万元,员工200余人,下设办公室、财务部、企管投资部、商务部、技术与市场部、营运部、营销部、电商部等部门,在杭州、宁波、温州、嘉兴、金华、江西等地拥有11家控股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忘为农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依托浙农集团的雄厚实力,弘扬“诚信 创新 卓越 分享”的企业文化,在激烈的农资市场竞争环境下,按照“总部专业化、区域公司综合化”的经营思路,在努力打造供应链专业服务平台的同时,不断开拓新业务和新服务模式,以技术营销、无人机飞防、统防统治、检疫性病虫害防控、农资电子商务、智能物流仓储等为抓手,以作物、农民和市场发展需求为导向,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农资流通服务、植保技术服务、航空植保机械供应维修和飞手培训等服务。在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致力于成为一家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平台。

公司与拜耳、先正达、科迪华、巴斯夫、美国奥罗、日本日产、浙江新安化工、浙江新农化工等国内外农药大型企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自营业务和联销业务稳步提升,2019年经营规模达10亿元。

天津坤禾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属于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独特的行业理念和制菌、制肥工艺,致力于研发、生产和推广农用高品质微生物菌肥和腐熟蛋白生物有机肥。经过广泛试验和应用,本公司产品对农作物的防病、增产、有机和口感改善有明显效果,并能持续改善修复土壤,促进农田生态恢复。

在农业微生物肥料行业中,坤禾集团拥有上、中、下游全链条产品的先进制造能力。坤禾集团核心工厂天津开发区坤禾具备年产1万吨几十个品种的高含量植保、动保、环保用功能菌工业级原料以及年产4万吨多个系列的复配高效农用微生物菌剂、可溶性复合微生物肥的制造能力;承德沃土生物有机肥生产基地具备年产6万吨高品质生物有机肥、1万吨调酸补钙菌剂的制造能力;淄博坤禾生物有机肥生产基地具备年产10万吨高品质生物有机肥的制造能力;邹城坤盛生物有机肥生产基地具备年产3万吨高品质生物有机肥的制造能力;广西上林稼宝生物有机肥生产基地具备年产3万吨高品质生物有机肥的制造能力;坤禾集团现已全面开启有机肥产能“TTB”合作模式,在全国范围内的不同区域建立合作工厂,实现产能扩张。

天津坤禾集团董事长唐广辉一行在浙农金泰公司总经理蔡康华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浙农金泰公司展厅,展厅由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业务板块、领导关怀等展示区域组成,通过实物资料和多媒体等方式,全方位、多元化展示了浙农金泰的企业情况,以强烈的现场观感、大气地再现了公司的辉煌业绩和光辉历程。

继新四方、天脊集团、云南天质弘耕、陕西富钾、合肥中海后,天津坤禾集团与浙农金泰达成了战略合作,是双方壮大企业发展实力、实现产能扩张、扩展销售市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里程碑。双方将以作物、农民和市场发展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品牌、区域等优势,运用专业技术服务、优质的产品、科学的配肥方案,为促进农民产业发展能力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农资与市场杂志社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