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党群同心 美化环境

发布时间:2020-08-01 12:41:39

(记者:显辉   通讯员:张莎)随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入常态化,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继续深化“党建+”的工作模式,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参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近期,信义街道各村呈现一片繁忙景象,各村的“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忙碌地打扫卫生。

在村党(总)支书记的带头下,信义街道各村积极响应开展“农村环境卫生大会战”活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村“两委”干部齐心合力、自带工具,对村内主干道、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引领村民积极参与,让村民自觉维护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党建+”的工作模式,不仅激发了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情,还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