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杨寨村: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会议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阳 通讯员:卫琳7月28日,华阴市华山镇杨寨村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华山镇杨寨村包村领导武蒙同志主持,杨寨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工作队参加会议。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于2020年1月13日至1月15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坚持以“两个维护”引领全党团结统一,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华山镇副镇长武蒙表示,学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是近期一段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任务,大家要有正确的学习态度,要将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开展的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会议最后,杨寨村党总支书记杨增产讲到:要学习好中纪委全会精神,将其落实到生活与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履行应尽的职责。严格日常监督,抵制不正之风,推动杨寨村向前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