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禾杯”硒砂瓜瓜王争霸赛 比作务赛品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7月26号,2020“坤禾杯”硒砂瓜瓜王争霸赛在宁夏中卫市中宁县举办。本次活动是由天津坤禾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由宁夏阜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瓮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现场有当地农业部门相关领导、天津坤禾集团相关负责人、当地瓜农、宁夏省市县媒体代表三百余人参加,旨在进一步提升中卫西瓜品质促进农民增收。

据了解,天津坤禾集团一直致力于研究土传病害、健康微生态,为广大瓜农提供优质高效的微生物菌肥、菌剂,帮助瓜农防病害、保苗、提质增效。为进一步促进中卫硒砂瓜产业更好更快发展特别举办第二届硒砂瓜瓜王争霸赛,报名人数比上一届翻了三倍,为了保证比赛公平公正赛制也更加严格,评委组由瓜农代表和专业评委组成,活动分三轮进行,通过重量、品相、糖度等综合指标进行评定,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胜奖十名。

坤禾2020惠农购肥、农技专家现场讲技术、精彩文艺演出轮番登场,今年的西瓜大王比赛精彩纷呈。比赛穿插其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瓜农赵学智以总分100.5夺得“瓜王”称号,朱学东以总分97.1获得亚军,张生明以总分96.2获得季军。详细内容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