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市板桥镇:发挥人大职能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7-10 17:48:04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高阳)7月10日上午10时,韩城市板桥镇五四选区(五四村、香山村)召开人大代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会上,板桥镇人大副主席徐敏组织参会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代表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工作热情,助力推动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会议还邀请了赴渭南人大代表薛丽芳为参会代表传达了渭南市两会精神。

五四选区人大代表活动小组组长、赴韩城市人大代表杨红丽组织学习,参会市镇代表就五四选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逐一进行了发言,并就如何提高群众满意度进行了深入探讨。

板桥镇人大主席高鹏要求:各人大代表必须履行好各自职责,摆正心态,自身对脱贫攻坚工作必须做到“一口清”,在村组巷道、田间地头以拉家常的方式听取民意并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政策、成果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