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益健:改良土壤 保护根系 果子卖的价钱更高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7-10 17:30:53

近几年,咱们渭南种植起葡萄的人多了起来,村民的收入也有多有少,同样的地,有的人种植起了收入就高,这其中,如何选择好的肥料便是重中之重,今天的节目,给大家推荐一个新的产品叫做坤禾坤益健,这个产品的效果如何呢?

这几天,位于蒲城县党睦镇高楼村的葡萄种植户王红桃可是格外的兴奋,因为她家的葡萄马上已经开始着色了,看到记者的到来,王大姐拉着记者高兴的炫耀起来。

蒲城县党睦镇高楼村 村民 王红桃:你看我今年这果子 这果子这产量还好 比往年还好,去年在村里相对来说是最好的 ,卖的价位也好,果子也好。

王大姐告诉记者,今年她种植了的这几亩葡萄,长势喜人,相对于村里其他种植葡萄的人来说,无论从果子的个头,品质来说都要高上一大截,那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蒲城县党睦镇高楼村 村民 王红桃:这是连续上了这坤益健,这连续几年这产量也好,红度也好,这一串接一串,这用上这肥,这红的特别早,我按8月底,我这就红了,客商就来定价了,这去年订的三块二毛五,今年我想这比去年还好。

收入好了,村民自然就高兴,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几年之前,王大姐家的葡萄收入和其他村民差不多,每年葡萄上市时间迟,销售还不理想,到了葡萄成熟的季节,她都要四处寻找,盼着客商来收购,

天津坤禾陕西大区经理 张凯:这个园子和咱整个渭南的情况是很相似的,以前咱渭南土壤已经被大化肥上的,这个病害很严重,酸化很严重,出现了问题就是根系不发达,吸肥能力差,在一个土壤的通透性差,板结很严重,导致的是果品差,而且尤其在搭了防雨棚之后,上色就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很多葡萄到十月份的时候都上不了色。

自从用了坤益健之后,王大姐家的葡萄品质一下子就上来了,不仅上市时间提前了,还被客商早早的就预订,每亩地比其他村民多收入几千块钱,好的产品靠口碑,王红桃的收入让周围的村民一下子就眼红了起来,很多人来找她取经,这不隔壁村的王根虎今年也用上了坤益健。

蒲城县党睦镇冉家村 村民 王根虎:去年看人家高楼村用的坤益健,效果非常好,果面好,商品率高,上市早。

王根虎说,因为是新肥料,自己就先试着在家里的葡萄地里试着用一下,做一下对比,看一下这个肥料是不是真的好?

蒲城县党睦镇冉家村 村民 王根虎:今年我用了,这果子看着非常好,明年还继续用,你看那边那个外果子就不行,看这树叶子,厚度非常好,明年继续用这个坤益健。

和王根虎一样的还有同村的杨良娃,今年,他也选择用了坤禾坤益健。他今年果子的长势如何呢?我们一起去问问。

蒲城县党睦镇冉家村  村民 杨良娃:去年看人家用的坤益健效果好,今年我是头一年用,我看这效果相当不错,看这叶子,大小厚度十分不错,用的这个坤益健红度好,上色也美,价钱也是高,去年看人家订的三块五,咱这订的三块二,今年必须用这个坤益健,这效果就是好,今年要比他要高一点里。

产品好不好,农民说了算,天津坤禾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坤益健系列产品含有大量且多种有益菌,施入土壤后可迅速繁殖,改善作物根系土壤的微生物菌群结构,提高作物对根腐病、枯萎、黄萎、烂根等土传病害的抵抗作用,减少病害发生,使作物健壮生长、增产提质、提前上市!真正能为老百姓增加收入!

天津坤禾陕西大区经理 张凯:坤禾这个肥料从18年冬天,开始进入临渭区和蒲城交界的地方之后,很大的改善了这个品质,咱这个肥最大的特点就是一它能改良土壤环境,一可以提高护根生根的作用,二可以起到调酸的作用,这是咱这个产品,而且这个产品里面还加了20%的有机质,而且还加了中微量元素,所以这是一个一肥多用的产品,而且效果相当好。咱冲肥也是三个套餐,冲肥的话,第一次用咱的活磷钾,就起到生根壮花壮果的功能,这个肥的肥效也是相当不错的,临渭区用了以后,反应是相当好的,第二次就用咱的坤益健膨果K,通过这个产品,氮磷钾和菌剂是复合产品,拿10个亿的菌,这个在国内是唯一一个可以把氮磷钾和菌混合到一起,而且能保持菌的高活性的一个产品,第三次用咱的增糖上色的产品,也是十个亿的菌,氮磷钾的含量加到42%,咱每次都加菌,而且能改良土壤,这是咱这套产品最大的功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