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潼关县秦东镇:大槐树下的“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0-07-02 19:08:45

(记者:显辉  通讯员:韩英)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引导和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6月30日,在渭华起义纪念馆旧址大槐树下,潼关县秦东镇举办了第三期“红色引领、绿色秦东”擂台赛。秦东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委书记参加。

此次擂台赛以“不忘初心话发展,永做表率争第一”为主题,充分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通过“晒比拼超”的方式,让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全面洗礼。参赛选手为机关党支部4名党小组组长。活动中,4名党小组组长结合参观学习,围绕各自工作,就今后如何发挥自身作用,引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争做先进表率逐一进行发言。

第一党小组

柳华武: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争做表率。要切实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工作中不等不靠、在生活上严格要求,在思想上严于律己,争做“四个表率”。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良好的状态、优异的成绩回报党恩。

第二党小组

陈海满:缅怀先烈,铭记他们的付出与汗水,继承他们的理想与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辜负共产党员这个荣誉称号,不忘初心跟党走,履职尽责敢担当,奋发有为做表率,为建设绿色生态大镇、旅游文化名镇、宜居宜业靓镇、关河风情古镇而努力奋斗。

第三党小组

王青利:你离群众有多近,群众离你就有多亲!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所优,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牢固树立“一线工作、马上就办、精品意识”,立足岗位,争做新时代人民公仆。

第四党小组

亢争博: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建设好秦东,服务好秦东的百姓就是我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就要紧抓理论武装不放松,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坚持知行合一,苦干实干,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心,推动秦东的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秦东镇党委书记陈永笛赛后进行点评,并对4名同志在推进全镇各项工作中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大家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指挥,敢于创新,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思想,当好表率,做好群众工作,为建设“山河表里,最美秦东”而努力奋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