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重温誓词守初心 观摩学习聚党心

2020-07-01 20:12:1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王建)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向党的生日献礼,韩城市板桥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该镇党建示范点共裕村参观学习,并举行活动。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机关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在板桥镇组织委员康向飞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板桥镇党委副书记解少勇以《强基层、促脱贫、保小康》为题,从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抓好村级班子建设以及扶志助推脱贫攻坚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他强调,要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动力,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效。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耳熟能详的革命老歌,一曲优美的旋律唤起了大家的红色记忆,用经典红歌表达了全体人员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在共裕村党总支部书记王军锋的讲解下,机关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党建示范点,共同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学习到老一辈革命者的精神;尤其是,板桥镇在修建薛峰水库的过程中,辖区党员们迸发出来的奉献与牺牲精神,激励大家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活动,充分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奋发向上、满怀豪情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为板桥镇的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