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阎村镇这样庆祝党的99岁生日

2020-07-01 16:33:0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康菲)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7月1日早上,在临渭区阎村镇2楼会议室传来了众人唱生日歌的声音,原来是阎村镇机关党支部为支部7月1日前后入党的党员庆祝他们的政治生日,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阎村镇党委组织委员徐静表示,经支委会研究决定,今天在这里召开党员大会,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的纪念日,在座的党员中有17名党员在7月1日前后加入党组织,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组织党员为他们庆祝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就是他们的“政治生日”。

随后,阎村镇党委书记张水龙和机关党支部书记东涛为杨革平、杨杰、吴发奎、陈江朝、韦丽娜、徐静等17位在7月1日前后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杨杰表示,“很多年前的今天是我政治生命的开始,一个党员的政治生命属于党,记住它是对党的忠诚和信仰,纪念它是我们每一名党员对党的感激和感谢”。

阎村镇机关党支部书记东涛带领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唱《国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党永葆青春。全体党员为“政治生日”的党员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

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东涛表示,此次召开党员“政治生日”会,目的是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组织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