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载歌载舞庆七一 文艺汇演颂党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李庆敏)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板桥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6月24日,韩城市板桥镇明星村在前锋小区举行“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暨“庆七一”助脱贫表彰晚会。韩城市农商银行行长雷阳、韩城市农商银行监事长刘耀辉、板桥镇组织委员康向飞、板桥镇副镇长段娟、板桥镇副镇长薛涛、板桥镇人大副主席徐敏、板桥镇武装部长强炜、板桥镇纪委副书记牛嘉伟应邀参加。明星村第一书记姚肖、板桥镇包村组长孙武鹏、板桥镇包村干部、明星村两委干部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模范村组干部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明星村党总支副书记卫云丽主持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了帷幕,明星村总支部书记陈若强带领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做了工作汇报。明星村第一书记姚肖宣读《明星村关于“七一”表彰的决定》,授予程小娟等11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黄万斌等10名同志“模范村组干部”称号,段三宁等1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卫云丽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予以表彰。

明星村党总支部书记陈若强为农商行帮扶工作队赠送了锦旗,他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对明星村下一步抓好村级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新起点,以基层党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逐梦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板桥镇组织委员康向飞作了讲话,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板桥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下一步,镇党委将组织全镇学习明星村的先进经验,在全镇范围内对优秀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第一书记进行表彰,切实在全镇范围内形成追赶超越、争先进位、奉献为民的良好氛围。

文艺演出在精心编排的舞蹈《吉祥中国年》中拉开了序幕,民乐演奏《赛马》《上学路上》《送我一枝玫瑰花》,表演唱《逛古城》,朗诵《向着太阳的方向》,舞蹈《好儿好女好江山》《奔跑吧,兄弟》《我们众志成城》《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鲜红的旗帜》,独唱《等待》,三句半《庆七一,信合颂》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演员们的倾力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演出最后在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和《中国之梦》浑厚高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据了解,此次演出节目是由韩城市农商行干部职工、明星村群众自编自演,他们用精湛的表演、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感恩及祝福之情。

这次“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暨“庆七一”助脱贫表彰晚会展示了党员群众坚定信念、敬业奉献、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群众文化建设成果,激发了党员干部和群众干事创业的正能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