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合阳县甘井镇:举行综合执法办公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4 17:15:22

(记者:白娇 通讯员:王小静)为推进城乡治理工作一体化,夯实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基础,加快推进城乡治理提质、提品、提效,解决一直以来乡镇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看得见的管不着,管得着的看不见”问题和基层组织有责无权的矛盾,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根据合阳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在县级各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合阳县甘井镇成立了综合执法办公室。

6月24日上午,合阳县甘井镇综合执法办公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合阳县委编办副主任王小军、合阳县交警大队纪检组长柳建、合阳县甘井镇镇长屈明军、各驻镇单位主要负责人、16个村(社区)支部书记及治安主任、机关全体干部、综合执法大队有关代表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合阳县甘井镇党委副书记康志刚主持。合阳县委编办副主任王小军、合阳县交警大队纪检组长柳建为甘井镇综合执法办公室揭牌。

合阳县甘井镇镇长屈明军作动员讲话。屈明军表示,综合执法办公室的成立,必将大力提升镇建设管理水平,有效展示乡村振兴建设风貌,巩固美丽示范镇建设成果,促成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严格管理,严格执法,全面提升城镇管理水平,镇容镇貌反映管理水平高低。执法办公室要坚持精细化、长效化管理,坚持疏导结合,管教并举原则,要大力开展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卫生。二、切实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队伍素质有多高、城镇管理水平就有多高。工作人员要发扬“愿吃苦、能战斗、乐奉献”的工作作风,坚持原则,依法开展工作。三、要创新管理,大力提升工作成效。要坚持“分级负责、划区管理、全面督查、责任追究”的管理模式,迅速解决“发现问题不及时、解决问题不迅速、存在问题多反复”的现状,主动适应城镇管理新形势的要求。同时呼吁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做文明市民。要尊重工作人员,依法开展工作,学会换位思考,为他人着想,切实把小事做好,做到令群众满意。

下一步,合阳县甘井镇综合执法办公室将坚持以人为本、文明公正的执法理念,积极进取、百折不挠的思想信念,扎实苦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合阳县甘井镇乡村振兴新局面。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