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搭平台 党员唱大戏 潼关县秦东镇别样的党课

2020-06-24 18:18:4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  通讯员:韩英)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积极投身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四镇”的各项社会事业中来,6月22日上午,潼关县秦东镇党委书记陈永笛同志围绕党员教育管理、理论素质提升、“两个作用”发挥等内容作了题为“党委搭平台、党员唱大戏”的专题党课。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委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参加。

他指出“党委搭平台、党员唱大戏”是秦东镇抓党员教育管理的一种新形式,也是增强全镇党组织抓党建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和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工作态势的一个有效举措。通过党委命题,党员解题的方式,让普通党员走上讲台,参与到组织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学以致用、追赶先进的能力,促进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管理、党建促脱贫等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重点工作为依托,以打造担当作为好干部为导向,不断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筑强党员干部队伍。二是要强化党组织抓党建的主体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创新教育形式,挖掘新平台,增强党员参与感,让党员教育亮起来、活起来,让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积极主动融入“晒比拼超”活动中,坚持“三个导向,”围绕服务大局“该干什么”、对标细照“还缺什么”、提质增效“要怎么做”,全面推动秦东的各项社会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