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庄头镇组织开展新入队基干民兵集中训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苏罗娜  通讯员:段旭恒)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澄城县庄头镇基干民兵的军事素养,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新入队基干民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近日,澄城县庄头镇组织开展2020年新入队基干民兵军事训练及政治教育活动,共计10人参加了集训。    

此次集训严格按照民兵军事训练大纲要求,围绕“内务、纪律条令、队列条令、军事法规”等四部分内容进行集中学习训练。新入队基干民兵从参训伊始,就呈现出较好的精神面貌,个个精神抖擞。训练中严以律己,认真对每个动作要领进行学习体会;学习上不打折扣,牢记每条民兵条令内容,训练达到了预期目标,新入队基干民兵还进行了入队宣誓。

通过此次训练活动,提升了该基干民兵队伍的综合素质,促进基干民兵战斗意识和作战能力,为应对处理突发事件、迅速拉动、抢险救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