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甘井镇:传达落实全省进一步规范驻村联户扶贫管理视频会议精神

2020-06-12 19:45: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白娇 通讯员:刘苏悦 王鹏)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进一步规范驻村联户扶贫管理工作,夯实驻村联户工作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6月12日下午,合阳县甘井镇召开进一步规范驻村联户扶贫管理工作会议,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包村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甘井镇镇长屈明军针对甘井镇“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提出各村(社区)和包联部门要充分认识驻村帮扶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切实防范化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进一步细化夯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将任务落到实处,以时间服从质量为宗旨,全面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工作全面规范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结束后,第一书记们纷纷表示在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要进一步加强驻村联户扶贫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四不摘”要求,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工作作风,以过硬的作风扎实推动驻村帮扶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