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区阎村镇组织开展“四支队伍”“一口清”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0-05-26 20:25:26

(记者:显辉  通讯员:康菲)5月25日,临渭区阎村镇组织开展了“四支队伍”脱贫攻坚政策“一口清”擂台赛,活动现场有来自阎村辖区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驻村队员、包村干部参加本场活动。

据了解,本次擂台赛从5月25日开始持续到6月底结束,本场比赛由阎村镇党委组织委员徐静主持,镇党委书记张水龙担任主考官,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考官,首轮参赛的有西王、阎村、卢王、申郭4个村,采取现场汇报、随机提问、现场抽题、抢答的方式进行,西王村第一书记陈沛、阎村村党支部书记张华、申郭村第一书记张斌、卢王村第一书记崔建祥四人分别重点围绕脱贫攻坚村情户情、应知应会、政策落实、问题整改、工作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由“四支队伍”共同完成答题环节。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水龙进行点评,要求各村“四支队伍”要加强学习,坚持做好每日一学一考,通过此次脱贫攻坚“一口清”擂台赛,加深大家对扶贫政策及“一口清”知识的记忆,不断提升“四支队伍”的工作业务能力,全力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