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严守保密纪律 筑牢保密防线

2020-05-23 12:02:5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刘阳 通讯员:牛文倩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切实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公务员和涉密人员及广大公民的保密意识,5月20日上午,华阴市华山镇召开保密宣传月动员会,会议由镇长卢兴主持,全体领导、机关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山镇镇党委副书记学习传达华阴市保密局《关于开展第三十二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国家安全和利益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加强保密知识学习,认真履行保密职责。要求各办公室组织观看保密宣传片,积极做好“保密观”公众号的关注推广工作,严格落实保密规定,加强信息网络安全。

镇长卢兴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增强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做好保密工作。二是要把保密宣传教育做在平时、抓在日常,开展党员干部、涉密人员、新入职、离职离岗等人员的保密教育的提醒工作,确保责任到岗到人。三是要坚决杜绝涉密信息的流出,加强信息公开的保密审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