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红岩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阳 通讯员:王二玄)为落实好华山镇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5月19日,华山镇红岩村组织四支力量召开会议,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传达了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会议精神要求上来。

会后村四支力量迅速通过入户摸底排查,加大宣传力度,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横幅标语,张贴宣传公安机关公布的十二种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及举报电话资料,运用村大喇叭广播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等方式,大造声势,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把扫黑除恶宣传到百姓心中,发挥基层群众的力量和优势,引导群众树立正气,与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让人民群众感到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了家庭和谐幸福,改善了乡风文明,营造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