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薛家村:樱桃熟了!扶贫工作队变身直播带货达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5-18 19:51:00

(记者:白娇)如何做大优势产业,发挥产业带动脱贫的能力是临渭区三张镇薛家村驻村工作队一直努力的方向。这不,村里的樱桃熟了,扶贫工作队又开始变得特别忙碌了。

为了让好樱桃卖上好价格,扩大薛家村樱桃的知名度。薛家村扶贫工作队特意请来了渭南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白娇,和他们一起淘宝直播,宣传和销售薛家樱桃。薛家村扶贫总队长岳少卫和驻村第一书记雷磊也亲自上阵,当了一把带货达人。

主持人 白娇:哈喽!宝宝们,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是红灯的品种,大家可以点击屏幕左下角的购物袋,下单购买。

临渭区三张镇薛家村驻村第一书记 雷磊:如果大家来园子里采摘,可以采摘萨米托和黑宝石等品种,因为他们没有红灯耐运输一些,但是口感很好。

直播地点就选在了农民的樱桃园子里,非常具有田园风味。这样的直播推荐活动,他们还将继续进行。薛家村樱桃有天然的地理和气候优势,种植出的樱桃品质好,个大味甜;薛家村的樱桃种植面积已经从四年前的一百多亩发展到了现在的八百多亩,初步形成了产业化的优势。

临渭区三张镇薛家村扶贫总队长 岳少卫:我们主要是通过种植大户带动,给他们指导技术;同时我们还通过每年都举办的樱桃采摘节、网络销售等活动推广、销售我们的樱桃,提高薛家村樱桃的知名度。

薛家村离渭南城区只有九公里的车程,非常方便市民采摘,采摘时,不要门票即可进入品尝和采摘,非常实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