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阳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0-05-16 11:05:1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张晓雯)5月15日下午6时,韩城市芝阳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安排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25个村第一书记、机关全体干部参会。市委宣讲团成员、芝阳镇党委书记雷刚主持宣讲。会上,雷刚组织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关于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学习班开班仪式上褚锦锋书记的讲话。

雷刚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全镇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体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更好地把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落实到芝阳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不断推动芝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雷刚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芝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