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12菌造就15亩优质果园

2020-05-07 18:48:4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高彬)山东青岛黄岛区大村镇王怀云师傅多年种植苹果,而现在他的手里就拥有着15亩的优质苹果园。

说起这片果园,王怀云感慨良多。他的这片果园原来是被遗弃的石头窝,根本不能耕种。从2004年到2014年,他硬是用十年时间把小石子筛出,一年造出一亩多良田。现在置身这片铺设着滴灌设施、茂盛浓绿的现代化果园,已很难想象出当年的情景。王怀云告诉我们,他的果园连年使用德龙12菌,连年优质高产,去年一棵树的“明月”苹果竟然卖到了1700元。

果农最讲实际,任你说的天花乱坠,不如真实的效果能打动用户。这是他推广德龙12菌的法宝。王怀云既经营农资店又精心作务果园,把果园当做农资产品的试验田和推广的示范园。他经销德龙12菌有五六年时间,每年销量都稳步上升,就是得益于好的示范效果。他表示菌肥他只卖德龙12菌。因为他的用户都是乡里乡亲,卖12菌他放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