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冯原镇:召开脱贫攻坚总队长联席会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李钰琳)日前,澄城县冯原镇召开脱贫攻坚总队长联席会议。省市包联单位分管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县级包联单位主要领导、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副县长党俊平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杜占利主持。

会议上,镇长雷晓峰通报了各包联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全镇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杜占利提出了五项战时机制,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攻坚机制,二是提升帮扶干部能力攻坚机制,三是补充强化帮扶力量攻坚机制,四是建立专项考核督查攻坚机制,五是总队长包联包抓攻坚机制。

副县长党俊平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包联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帮扶责任,提升干部帮扶能力和水平,加强入户帮扶,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二是要进一步紧盯近期工作逐项狠抓落实。要统筹好各类数据账实相符、细化帮扶措施、六排查六确保、易地扶贫搬迁、村级集体经济等各项具体工作,全面抓好抓细抓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要凝聚四支队伍力量,深化决战思想认识,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从全县大局分析了脱贫攻坚工作目前的形势和情况,着重就干部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方面要尽锐出战。包联单位、第一书记、镇、村各方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加强力量、尽锐出战、出战必胜。另一方面要加强督查。两办督查室、纪委、组织等部门通过不同的督查方式开展不同侧重点的督查,发现问题现场指出现场督促整改,工作态度不端正、整改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