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龙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东白矾社区开展“同心抗疫 有你有我”道德讲堂主题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 任融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白矾社区干部群众并肩作战,合力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切实弘扬在疫情防控中勇于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和相亲相爱、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4月28日下午,东白矾社区开展以“同心抗疫 有你有我”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讲述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传递平凡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岗敬业、团结互助、无私奉献、守岗尽责的担当精神。

活动在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中拉开序幕,通过讲述战疫英雄终南山的事迹,讲述身边人、身边事,如时刻奔赴在一线的楷模范增辉和东白矾社区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的防疫故事,让大家再一次了解到,在这场艰难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社区居民及爱心人士挺身而出,主动奉献,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精神品质,他们用无私的大爱和凡人善举为群众构筑了最牢的生命防线。活动中,社区文艺志愿者还表演了舞蹈《花桥流水》、《九点半》、《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抗疫手势舞《中国加油》和秦腔《花亭相会》等节目。

社区支部书记表示:“病毒面前有大爱,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期间,对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来说都是特殊时期,每个村都是一个碉堡,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坚守岗位、守望相助,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够早日取得胜利。”

通过这次道德讲堂活动,抗疫英雄们崇高的精神深深的震撼着社区群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做优秀道德的践行者和传播者,用无私奉献、守岗尽责的担当精神和高尚品格,为疫情防控和东白矾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