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禾生物菌肥:改善修复土壤 创造持续高产增收

2020-04-27 17:34:4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高彬)冬枣和葡萄一直是我市的特色农产品,每年到成熟的季节总能吸引全国各地的客商前来订购。现在这个时间正是果树萌芽的阶段,咱们的果农们都在掏空心思想着要把树培育好,听说有几户果农的树势和生长就不错,那他们都是怎么做的呢,我们现在就去看看。

我们先来到的是蒲城县党睦镇的高楼村,在这里我们看到葡萄枝条上已经长出了新芽。村民大多都在地里忙碌着,我们在果农王红桃的地里面看到她种的葡萄树相比其他家的长势好像要更好一些,树势也很健壮。

蒲城县党睦镇高楼村村民 王红桃:这芽子出的整齐,看着也比别人的树旺,关节还短,你看我这关节有多短。你看我这树 肥料上的好,你看这枝条都是壮的 轻易都没有啥细的。

王大姐说树势旺是她多年选用坤益健系列套餐肥的原因,树体比以前壮了,病虫害也减少了,这俩年的收益每亩都能达到一万多元。正是因为坤益健为她带来的种种好处,让她成为了一名忠实的用户。

蒲城县党睦镇高楼村村民 王红桃:这是去年九月份上的底肥,今天才把这冲施肥冲了。这冲了以后你再到十天以后看,就可不一样了 有大变化。

不光是现在她在用,高楼村的许多葡萄种植户也已经成为了坤益健系列套餐肥的“粉丝”,都希望能帮他们带来好收益。

蒲城县党睦镇高楼村村民 徐宝娣:去年秋季我没用人家这肥,看了人家用了这个肥效果好的很 我今年就拿人家这冲一下。

看完了葡萄,我们再去看看冬枣。大荔县安仁镇一直是我市冬枣的优产区,一大早黄度村的郑师傅就在他的枣棚里忙活着。我们看到他家的枣棚里绿意盎然,冬枣也已经冒出了头,长势还算是很不错的。听他说,就是土壤好了以后才带来了这么多。

大荔县安仁镇黄度村村民 郑全锁:因为我们这的土壤有三大特点,一是板结 二是缺少营养 再就是不利于植物的生长,用了这个坤益健以后,明显的看到土壤不板结了 透气性也好了。储存的养分也好 ,你看我这的枣树 叶子油光油光的,这就是坤禾的效果。再看这个果子 现在幼果是这样的,一直到最后还有上几次有机菌肥。结合起来让这个枣子长的,甜度 果型 甜度大大的提高了。

通过对大家的走访,我们了解到了坤益健系列套餐产品对土壤有很好的修复改善作用,减少了病害的发生,使作物持续健壮生长,从而提高了果品的质量,增加了产量。

天津坤禾陕西大区经理 张凯:咱的整套肥料 从头到尾,从底肥到冲肥 包括咱的土壤调理,都是调理土壤的微生态系统的。我把你整个系统调理好了,不管你的土壤出现什么问题,我这套肥料下去就给你重建一个生态系统,生态系统好了 根系就发达了,根系发达了 植株就更健壮了。

看来这天津坤禾生产的坤益健系列套餐肥料对农作物的长势真是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如果观众你们还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的话,就请拨打13571890887向工作人员咨询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