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冯原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刘长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做好辖区平安建设工作,澄城县冯原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例会,会后开展宣传活动。

会上,镇人大主席张建勇传达了市、县会议精神,通报了上级安排部署和要求,并指出了当前的存在问题。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党委书记杜占利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关之年,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要从氛围营造、线索摸排、依法打击、互通信息等四个方面,从严过筛、查漏补缺,形成扫黑除恶工作的强大合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后,镇司法所牵头,派出所、交警中队等驻冯单位参与,开展以“疫情防控,法治宣传”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向过往群众和沿街商户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政策,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群众遵纪守法,呼吁他们积极举报、提供线索,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本次宣传出动各站所宣传车5辆,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极大的调动了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得到了群众的普遍赞扬。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