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甘井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从严从实开展党务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白娇 通讯员:乔经纬 王鹏)为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着力解决党的组织生活不经常、不规范、不严肃、随意化、庸俗化、平淡化等问题,不断提高党内组织生活的质量和实效,近日,甘井镇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从严从实开展党建活动。

会上,党委副书记康志刚按照《合阳县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专项核查制度》文件精神,结合甘井镇实际,对“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制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谈心谈话制度、请示报告制度、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制度等七个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村支书严格按照制度要求,查漏补缺,针对存在问题,扎实整改,切实做好当前党务工作。

甘井镇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全面有力推动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全面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夯实脱贫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