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召开“陕西健康码”推广与应用工作培训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邢夏萍)为贯彻落实韩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广应用陕西健康码的通知》(韩应组办发〔2020〕125号)文件精神,提高全镇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力度,4月16日上午,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陕西健康码”推广与应用工作培训会,镇主管领导康向飞、卫健办全体同志、各村及驻镇单位疫情防控管理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卫健办主任王萍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陕西健康码”应用推进培训会议精神,并对全镇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通报,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健康码扫码查验工作的通告》要求,针对当前外出务工、企业复工、学校开学等人员流动增加的实际,提出全体人员要熟练掌握“陕西健康码”的应用。会议现场由专人就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并下发“陕西健康码”操作流程指南。利用技防提升人流通勤速度,并结合人防切实掌握人员流动信息。

主管领导康向飞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快“陕西健康码”服务推广,扩大申领覆盖面,拓展应用范围,加快在企业、商店、卫生院、防疫点等场所应用;二是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做好对群众的宣传,引导群众主动申领、方便使用“陕西健康码”;三是要坚持把全面推广“陕西健康码”作为当前工作的重心,各村切实履行“陕西健康码”的申领属地管理和服务职责,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提升“陕西健康码”体系的运行质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