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芝川镇:全面发力进村入户宣传《信访条例》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杨帅  刘岳妮)在信访条例实施15周年之际,芝川镇党委、政府按照省、市工作要求,从3月25日至6月30日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

向各党支部、村委会下发信访条例宣传活动通知,通过支部书记带头学、集体交流学、剖析案例学等方式,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真正做到《信访条例》学深悟透。

镇、村利用悬挂宣传条幅,LED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彩页、读本和宣传车等方式开展《信访条例》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仍在继续,我们还需前行。通过对《信访条例》的宣传,帮助更多的群众了解信访知识,遇到困难能够依法依规信访,切实提升了依法上访、网上信访的社会知晓度,营造出了“学条例、用条例”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平安芝川、平安韩城奠定了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