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城县尧山镇召开2020年春季人居环境整治评比总结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秦臻)为深入贯彻省市县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要求,为了持续加大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建设美丽宜居尧山,助力疫情防控,树立美好形象、赢得群众口碑,提升农民生活幸福指数。近日,尧山镇召开了2020年春季人居环境整治评比总结会。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尧山镇副镇长惠超航通报了前期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大会战战果,播放了近期环境卫生明察暗访视频,对整治效果明显的尧南村、延兴村、光陵村、太山村给予了奖励,并梳理了目前全镇的工作情况,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开展“尧山镇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大会战”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是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的有力抓手;是我镇加快发展、树立美好形象、赢得群众口碑的重要途径;更是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强有力保障。各村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主动出击,以此次活动为载体,着力改善环境卫生,大力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村两委干部切实负起责任,形成村委书记、主任亲自抓、具体抓,其他干部具体干的工作氛围。把各村辖区路段、户容户貌、三堆六乱、巷道绿化等整治工作任务“严”要求,“细”处理,“实”在干。对于整治效果不理想的村,村主要负责人切实落实整改任务,包村同志严格落实监督责任,积极督促完成整改工作。

进一步强化督查力度。镇美丽办将继续对各村春季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进行严格督导。及时对发现问题进行全镇通报,层层压实,责任到人,希望各村迅速行动,积极作为,严格落实,为共创“美丽尧山”打赢疫情狙击战助力复工复产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