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直播传递知识 在线解决问题 市果业发展中心春季果园管理云课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03-30 19:15:04

(记者:高彬)3月下旬至4月中旬正值果树春季管理的关键时期,也是培训、指导果农做好整形修剪、花果管理及灾害防御工作的关键节点,但此时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不宜开展聚集性培训活动,市果业发展中心于2020年3月30日—4月3日开展果业技术培训周活动,举行全市冬枣、酥梨、苹果、猕猴桃、葡萄春季果园管理云课堂技术培训会,通过直播的形式在线授课,指导果农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把疫情损失降到最低,为确保今年果业丰产、农民增收打下良好基础。

在3月30日 市果业发展中心带领农业专家走进大荔县安仁镇小荀村进行冬枣技术培训,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苏新会、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副处级调研员韦建平、大荔县果业中心主任李高明等领导参加了“培训周”启动仪式。大荔县果业发展中心高级农艺师宋民斗就春季冬枣萌芽期和花期的管理技术要点向现场以及直播观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回答了果农提出的问题,在一个小时的授课时间里观看人员就达四万余名。

3月31日上午十点三十分春季果园管理云课堂继续为您讲解酥梨体质增效春季管理方面的技术,希望果农继续关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