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我市产业脱贫百日冲刺力争全胜

发布时间:2020-03-30 18:47:24

(记者:显辉)为贯彻落实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确保我市产业脱贫任务、整改任务、漏点短板全面清零,巩固产业脱贫成果,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我市召开了全市决战决胜产业脱贫百日冲刺动员视频会,学习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市决战决胜产业脱贫具体工作。

本次会议分为渭南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产业脱贫办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了中省市相关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决战决胜产业脱贫百日冲刺工作。

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张宏义: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更加实在的行动,奋战一百天,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取得决定性胜利。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在全市各级部门的努力下,我市贫困村全部退出、贫困县全部摘帽,区域性整体贫困基本得到解决。但脱贫攻坚战不是轻轻松松一冲锋就能打赢的,从决定性成就到全面胜利,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依然艰巨,决不能松劲懈怠。会议要求抓好五排查五确保,分别是排查工作落实,确保任务完成;排查政策落地,确保不落一人;排查工作达标,确保短板补齐;排查存在问题,确保对标整改;排查长效机制,确保成果巩固。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形成部门工作合力;及时总结强化宣传。要在工作中形成合力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始终保持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精气神,深入一线,真抓实干,打好脱贫攻坚战,以优良的作风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