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寺前镇:传达落实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张肖蕾)3月18日,澄城县寺前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县委书记王万庆在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镇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要求,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要求,动员全镇上下要深刻理解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的重大意义,争分夺秒立即行动,全力以赴加油干,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攻城拔寨的紧要关头,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做到分工明确 、责任清晰 、任务到人,确保“战疫”“战贫”两不误;要扎实开展“六排查六确保”百日冲刺行动,把“六排查六确保”百日冲刺行动作为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的有力抓手,作为脱贫人口普查大考前的“总复习”,查漏补缺,扎实整改,做出成效;要突出重点,把握节点,全线出击,精准发力,尤其做好防返贫工作,特别是针对脱贫监测户、边缘户、未脱贫户综合研判,建立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因户施策,因人施法,确保不返贫、不新增;要严格纪律,改进作风,提振精神,强化担当,尽锐出战,以舍我其谁、勇往直前、有战必胜的勇气和信念投入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中,用工作实绩,交人民满意的答卷。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