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冯原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领导班子会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李钰琳)3月17日晚,澄城县冯原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领导班子会议。会议传达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学习县委书记王万庆在全县大会上的讲话,研究安排部署全镇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杜占利主持。

会议上,各领导班子成员就冯原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梳理分析,就省市县各级反馈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优化,初步提出了下一步全镇重点推进的10个大类25个小类问题。

会议要求,各领导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必胜信心,要认真学习县委书记王万庆在全县大会上的讲话,吃透精神,认清形势,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持续奋斗。各领导要率先垂范,按照时间节点,深入开展“六排查六确保”:排查责任落实,确保包抓到位;排查工作落实,确保任务完成;排查政策落实,确保不漏一人;排查“三保障”达标,确保补短强弱;排查存在问题,确保整改提升;排查成效机制,确保成果巩固。

会议要求,各领导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明确目标抓落实,尽锐出战抓落实,严督实考抓落实,保持定力,保持韧劲,背水一战打赢打好收官战,真正在脱贫攻坚这场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精神坚决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