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冯原镇:小河西村植树忙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李其峰)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是开展植树绿化的黄金时节。为进一步营造生态宜居环境,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冯原镇小河西村抓早动快,干在实处,迅速掀起春季绿化高潮。近日,小河西村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在西义路公路沿线开展植树绿化工作。

植树现场,村组干部、群众志愿者紧张有序地挖坑、植树、回填、浇水,每个环节一丝不苟,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放眼望去,一颗颗树苗栽植成线,整齐划一,像战士挺立在公路两侧,展现出勃勃生机。

为抓好春季绿化工作,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小河西村早谋划、快部署,成立了由党总支书记任组长的绿化工作专班,制定了绿化具体方案。目前,西义公路沿线路肩已全面完成清理、平整等基础性工作,国槐、侧柏等绿化苗木栽植正紧张有序进行,预计本周内栽植完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