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东镇举行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助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3月19日上午陕西东大门潼关县秦东镇举行2020年省级重点示范镇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镇相关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秦东镇本次集中开工三类十个项目,总投资4.93亿元,年度投资2.7亿元。分别是:黄金小镇和旅游集散中心、滨河学校、幼儿园等十个项目。

2020年,秦东镇围绕建设“四个副中心”的目标,以“红色引领、绿色秦东”党建品牌为统揽,紧扣“旅游带动三产,产城融合发展”的思路,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抓住春季开工的有利时机,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确保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该镇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牢项目建设的“生命线”,树立服务至上的“店小二”理念,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前期策划、土地征收、手续办理、环境保障等工作,以时不我待、我将无我的精神投入到项目建设之中,全面完成今年的重点示范镇建设任务,为转型发展、建好陕西东大门做出应有的贡献。

详细内容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