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县尧山镇:植树护绿我践行 巾帼旗帜永飘扬

发布时间:2020-03-19 15:00:47

(记者:向博  通讯员:原燕)为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辖区内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3月19日早,尧山镇妇联组织机关执委、八福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等一行16人参加由县妇联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蒲城大地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挥铲填土、有的踩实松土,大家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先前坑洼不平的土地,已经被一排排整齐的树木点缀、装扮,看着一颗颗挺拔的树木,大家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使巾帼志愿者充分认识到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使人人树立起植树护绿的意识,更加自觉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绿色蒲城贡献一份巾帼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