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疫情未消,脚步不停;疫情不散,我们不撤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李庆敏)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打乱了人们正常的生活秩序。身为基层一线的医护人员,板桥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都积极踊跃参加到这场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韩城守好西大门,为辖区群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健康教育知识宣传,使大家认识到疫情无情,人有情;同舟共济,抗疫情。

近期,面对复工开始,复课在即的复杂环境,板桥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外出务工人员检 测登记,体温,身体状况,去向等相关记录,做好严密防控工作,对外来返村人员严密监管、排查、监测,及时上报相关信息等情况。

2020年3月7日,接到信息,板桥镇辖区有两人从加拿大温哥华回来,经初步监测没有明显不适,体温均在正常范围,需要到市人民医院进行排查。在进行新冠状病毒监测排查时,两位老人走的急,没带现金,未能缴纳部分自理费用,板桥镇中心卫生院董军院长听闻后,掏出自己钱包为两位老人垫付了检测费用。这是一名党员的先进性,更加体现了一名党员的修养。小小举动感动了两位老人,检测完后两位老人感激向董军院长道了声:“谢谢您!感谢您今天把我们两个从山里的家中接到医院为我们排除疫情风险,又帮我们垫付检测费用。”

板桥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时刻以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不畏严寒、不怕艰险、尽职守则,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