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县秦东镇:植树日栽下扶贫经济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11日,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潼关县秦东镇机关干部和寺角营村群众共60多人,来到寺角营村黄金桃扶贫产业园,一同栽下脱贫致富希望树,当天劳动中寺角营村20余名贫困群众积极参加,共计栽植树苗5000余株。据了解,这片黄金桃扶贫林属村级扶贫产业,共计310多亩,栽植黄金桃4万余株,涉及92户269名群众,明年即可见到效益,可为贫困户每年增加3000元左右收入。至此该镇已实现村村有3个以上扶贫产业的良好局面,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扶贫成果,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该镇332户1112人贫困群众目前已全部顺利实现脱贫,60户92人也已实现产业全覆盖,今年将全部实现脱贫。全镇干部群众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提出的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而努力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