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合阳县甘井镇:人大代表勇担当,脱贫致富奔小康

发布时间:2020-03-10 17:36:25

(记者:白娇 通讯员:赵东 王若翔)为了帮助贫困群众尽快从疫情中恢复农业生产,合阳县甘井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在立足“一查一补两落实”工作基础上,组织开展“党旗飘飘、共奔小康,人大代表勇担当”代表主题活动。

这次主题活动是甘井镇党委、政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围绕当前工作开展的一系列脱贫攻坚主题活动之一,充分发挥镇人大主席团密切联系代表群众的工作职能职责,组织代表们在休里村参与了帮扶特定贫困户进行花椒修剪,果园灌溉等工作,为困难群众进行现场培训、现场指导。

在活动中,小村社区人大代表张中兴这样说道: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有义务有责任带头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和服务,让群众百姓尽快走出来、干起来。

通过此次活动,甘井镇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优势专长,镇人大主席团将进一步组织开展一系列专题活动,服务帮助解决贫困户、困难群众在农业生产生活中的突出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承诺,展现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