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小分队 村民的贴心“小卫士”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显辉)临渭区蔺店镇蒲阳村在疫情防控期间专门组织了一只应急小分队,为了解具体情况我们记者专程前往蒲阳村了解情况,来到蒲阳村村口就能看到这里的疫情执勤点,我们也见到了刚好执勤的小分队成员叱秀玲和李铁展。据了解,蒲阳村应急小分队从大年初二就临时成立,队员也由两名逐渐发展到七名,这当中有党员也有志愿者,按照防控要求村里要实行封闭管理,为解决村民日常生活需要避免村民随意走动带来的潜在风险,村里组建了这支小分队并利用蒲阳一家亲微信群收集村民的需求信息,(例如,买药、买菜、买生活用品等等)由群主也就是叱秀玲大姐整理信息并分类安排给小分队队员帮助村民购买所需物资和代办事宜。

最近正值春耕,小分队也没停歇,针对农资购买服务、春耕遇到的问题等展开助农服务。疫情不散小分队不散,小分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仅起到了应急服务村民的功能,也让村民生活的更安心。

精彩内容,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