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尧头镇: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中熠熠生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罗娜  通讯员: 东山)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在战疫情、保平安的关键时刻。3月5日上午9时整,尧头镇全体机关干部迎着朝阳,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开展了一次“学雷锋,树新风,抗疫情,保安全”的志愿服务活动——集中清理尧头镇新街东侧的排水渠。

到达指定地点后,全体干部按照分工和区域,对排水渠内的淤泥、杂草、杂物进行清理。清理期间,每一位机关干部热情洋溢,你一锨,我一锨,锨锨追赶,锨锨超越,干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干出了经济发展的精气神,干出了新时代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长达500米的排水渠被清理干净,消除了堵塞隐患,净化了环境,也为汛期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尧头镇的10个村(社区)也组织干部群众,以永恒的精神坐标为指引,深入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确保辖区内干净整洁、秩序井然。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团队意识、大局意识,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和雷锋精神紧密地融合在一起,让雷锋精神在战“疫”中熠熠生辉,历久弥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